梦野源

日常黑老贼……嘿嘿

转了推,表达一下赶紧出第二季的强烈愿望……
然后,去看了一眼有人推荐给我的胜利的游戏,十大派本格推理小说为背景什么的,我学习了这么久我都觉得自己是个小学生……所以,总有种珍视的东西被拿来消遣的感觉,那种傲慢的态度有点不爽。
补了《恶女花魁》,被豆瓣安利的,喜欢这个风格,看完觉得有点爽。有句话特别合适,“以色侍人,色衰爱迟”。如果换做是我,我还是想成为一只猫。金鱼需要水才能活,不论这水是爱还是什么,然而那猫咪就算在吉原里也是自由的,不靠着任何人而活也可以很美。所以,吉原的女子啊,终究不过是玩物罢了,就算逃出去也什么都不成。只是还有希望而已,没有一颗樱花树不开花,也没有什么是真的绝望的,就算那希望特别特别的渺小,但总还是有的。
最后,感慨下作家们真的很不容易,想想一个程序就可以卖十块,而一本二十万字的小说不过三十块钱,就觉得好心酸。
所以啊,人生还是很艰难的。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