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野源

日常黑老贼……嘿嘿

山猫衍生——《新大陆第四乐章》有感

“”tv版的一种感悟,我目前还没去翻原著,有错误还请见谅,纯粹是自己个人感情的抒发,最后希望胜村能够忏悔,山猫选新大陆作为op是很有想法的,希望最终话能够有新的高度,最后性格转换处理的稍微欠缺因为最终话没有出揣摩不出胜村的心情就按照时间顺序来了,总之完全是练笔~还请多多指教~
⋯⋯⋯⋯⋯⋯⋯⋯⋯⋯⋯⋯⋯⋯⋯⋯⋯⋯⋯⋯⋯⋯⋯⋯
“啧,真扫兴!”我猛吸了一口烟然后愤怒的将烟头扔在地上,“这次又是什么人啊?”
“你会感兴趣的。”我头也没回的接过一叠档案。
“山猫……”

哀莫大于心死
我最喜欢的手法,最后一刻的背叛会使我快感陡增
怨恨,残念,死亡交织在一起
啊,多么美妙的事情!
正如我当年一样……

“听说哪些被拉出去的人都死了,你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我不想死我不想死!快救救我!我不想死!”没有人救我,连你也一样
我一直以为你是不同的
这是我第一次品尝了心死的滋味

最终,我以自由记者的身份进入了你的生活
原来你有那么多朋友啊,细田,里加子……
你早就把我忘了,是不是,我明明那么……信任你
我杀了细田,稍微动一点脑子的人都会察觉到问题的所在
而细田
他竟然如此信任你
这让我更想杀了他,不仅仅是因为任务
谢谢你,山猫,让我有了这个机会

你是上帝一样的人呢,连魔王都可以为你卖命
你一点都没变,让我更加兴奋了
你是不是也开始信任我了呢?
还是说你已经察觉了?
怎么办,我越来越兴奋,快无法呼吸了

“山猫打火机,山猫面具,山猫抱枕,还有会流血的防弹衣哦~”
你总是那么天真
却又充满了犯罪感
“我做的事情是在犯罪,我并不否认”“我只是觉得日本这个国家已经没有武士道精神了”
啊,多么的和谐
所以yuki他才要毁灭他吧

sakura和警犬是个意外
这两个人才是不可多得的正义之人
像我这种与撒旦签约的人
已经回不去了
对不起,sakura酱,我回不去了

大友死的时候,你哭了
哭的那么伤心,我在远处冷笑
我死的时候你会不会哭呢?
会吗?

“虽然最后的生日会很开心,但是我生日不是那天,”我开了一枪,“杀细田用了四发,给你五发好了。”
“你是…变色龙!”第二枪
“残念啊”第三枪
“永别了”第四枪
我蹲下,我明知他穿了防弹衣却没有拆穿他,我以为终究还是过不了自己这一关……
但是,我心已死
我向他的腰上开了第五枪……

“应该死了吧,剩下的同伙怎么办?”
“杀了”我一愣
“好的,不过我需要些时间。”

“你要杀便杀为什么要加入我们!”
“我喜欢这种感觉,这样杀起人来会有快感,这是我的习惯。”我冷笑,“最后给我口酒吧,里佳子姐,就山猫平常那种。”
喝完就送你们上路
最终我放了火,烧了那家店
我终究还是心软了

我把这些事写成了通稿发给了sakura
她应该知道真相
这位善良的姑娘,终究是我付了她
罢了,来生再还吧

山猫,我们的斗争也差不多快要结束了吧……

《新大陆第四乐章》有感

评论

热度(6)